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庄沃】暂时性失明

越来越流水账了,抱歉

刀梗?甜写

庄沃庄?谁知道呢




“庆祝吧,他是集所有假面骑士力量于一身的时间王者,假面骑士时王。此刻,他又继承了一位传奇骑士的力量。那么接下来请您尽情战斗吧”


  说过熟悉的庆贺词,沃兹转身对着常磐庄吾的方向微微鞠了一躬,却看不到装甲下时王迟疑的神色。


  凭借记忆转身后退到不影响魔王打斗的角落,沃兹抬手擦了擦额头细小的汗珠,算是完美的躲过了今天吧。


  失明的情况是三天前开始的,只有几分钟的失明让沃兹以为只是操劳过度,引发了不良反应。秉持着魔王陛下才是最重要的原则,沃兹下意识的忽略那仅有的几分钟的失明,只是在看不见的时候本能的抓住身边唯一的物体站直身体。


  暂时性失明这种事,并没有让自家王上担心的道理。


  侧耳听到常磐庄吾解除变声和盖茨争吵的声音,沃兹一如往昔般躬了躬身子转身离去。


  继续待下去会露出破绽,那不是合格的臣子该有的作为


  安静的空间里依旧只有一个人,随手把书籍放在手边,沃兹缓缓的坐在地上。视线依旧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说的就是沃兹此刻的样子。跌跌撞撞回到异空间的沃兹并没有看到解除变身后,庄吾紧皱的眉,自然也就不会清楚庄吾接下来的举动。


  听到魔王的召唤已是入夜,摸索着触碰到墙面缓慢起身,如果可以,沃兹并不想这个时候出现在自家的魔王身边,年轻的王有些不容忽视的判断力和极高的智慧,姑且不说作为人臣不可以欺骗自己的君主,就算可以沃兹也没办法真的欺骗自己的王上。


  轻轻敲了敲自家王上的门,沃兹推开大门,房间里没有任何声响,环视了一圈依旧没有任何发现后,沃兹才后知后觉的反应着,自己失明的事实。抿了抿嘴唇偏头细细聆听着周围的声音,犹豫了许久,沃兹转身准备离去,却听到魔王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


  "沃兹,我在这里"


  判断着声音的来源,沃兹转过身对着床边的方向转身,露出一抹往往昔般无可挑剔的笑容,脑中却飞速的思考着该如何解释自己方才的行为


  “您是在玩捉迷藏么?我的魔王,恕我直言,您可不是…”


  未说完的话被打断,那声音里是让沃兹意外的严肃认真。


  “沃兹,你有事情瞒着我”


  低下头,沃兹难得的没有继续说话。晚风透过吹来半掩的窗子,吹动沃兹肩头围巾的一角,宽长的围巾随风飘舞。沃兹突然笑了笑,抬手紧了紧飞舞的围巾,沃兹低声回复着那份认真


  “无论何时,无论何事,我都不会欺骗您,我的魔王”


  “也对,预言家是不会对王隐瞒任何事的。”


  “那么沃兹,可以帮我倒一杯水么?叔公做的汤有些咸了”


  毫不犹豫的点点头,沃兹朝着记忆中桌子的方向转身,低头伸出手却并没有触碰到任何物体,危机感让沃兹的手不由得抖了抖,又一次没有触碰到任何物体之后,沃兹听到庄吾的声音回响在耳旁


  “桌子上没有水壶和茶杯”


  “沃兹,你的眼睛,怎么了”


  短暂的沉默后,沃兹耸了耸肩膀轻笑出声


  “真不愧是您啊,魔王陛下。如您所见,我的眼睛出了些问题,暂时看不见。但这不影响我辅助您的工作,所以请您…”


  “为什么不告诉我”


  安静的房间里没有人继续说话,沃兹抿了抿唇角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你没有权力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命令你,回答我的问题。”


  “王并不应该把精力放在我的身上,您是有大事要做的人,我只会是您的辅助者,而不是拖累您的人”


  “所以沃兹觉得自己是我的什么人?只是辅助者么!的确,沃兹的存在指引我很多,但是在我心里沃兹并不只是辅助者,也是我的臣民。王的义务是保护好臣民,所以我也理所应当的保护你。这种事情你都要瞒着我,沃兹,你这是在隐瞒你的王”


  动了动唇瓣,沃兹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感觉到身前这个名为常磐庄吾的人散发出的怒气,和逢魔时王一样的怒气,这,代表着危险。


  ”隐瞒王。不可轻饶"


  “作为惩罚,我命令你在视力恢复之前,都待在我家,哪里都不准去"


  我的预言家,我自己照顾。


  


评论(6)

热度(67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