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庄沃/沃庄】恋爱计划③

梗:家长会

这个梗的话,可能沃庄比较合适哦

稍微恶搞了下,诸位自行排雷√

随机添加小剧场模式,希望能博诸位一笑


  沃兹最近发现,自家小魔王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不同于之前想要阅读逢魔降临历时好奇的神色,这次的眼神更像是一种…试探,嗯,不不不,是欲言又止中还带着不确定。


  这样的眼神让沃兹更加的迷茫不解,在第8次捕捉到这样的眼神后,沃兹终于站起身走到自家小魔王身侧,抿了抿唇瓣轻声的开口


  "我的魔王,您是有什么事情想让我去做么?如果有的话,请直言"


  那之后沃兹看到了小魔王惊讶的神色和犹豫不决的表情,他一动不动站在原地,等待着魔王陛下张口,虽然他并不知道他的魔王陛下到底想让他做什么。


  "喔!不愧是woz,这个都能看出来。我确实有件办事情想麻烦你一下,只是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沃兹挑了挑眉看着变得吞吞吐吐的小魔王,突然萌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魔王陛下该不会让自己去买些少儿不宜的书籍或者碟片吧?啊不不不…那不是魔王陛下的作风;或者是让自己预测下下一个another rider出现的时间?这个虽然是正事,但是自己并没有这个功能,又或者…


  "Woz,这学期的家长会,你代替叔公去参加吧"


  胡乱猜测的沃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大脑空白了一瞬间。所以…来之前逢魔陛下并没有告诉自己,还要充当年轻王的家长啊,而且哪里有人臣参加王家长会的道理?最重要的是叔公也不会同意吧!


  沉思的woz并不知道随着自己想法的改变,自己的脸色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变化都被自家魔王看在眼里。就在woz开口决定拒绝的时候,对面的魔王突然一改往常调皮又充满活力的样子,垂下头低低的声音里尽是委屈


  "叔公那天正好有事要忙,我…身边又没有别的亲人,如果这次的家长会没人去的话,传到同学耳中,他们会嘲笑我的,我…"


  "我知道了,魔王陛下。请把时间告诉我,我会按时参加的。"


  "太好了,谢谢你woz,结束之后一起吃午饭吧,我会让叔公提前准备的"


  沃兹皱眉看着突然开心的魔王,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不过就算忽略了什么也没办法了,毕竟已经答应了。只是充当几个小时的家长,总比被当成异类骑士检测器要好…的吧?


  赶在午餐前面回来的woz不断的在心里嘲笑着自己的天真,姑且不提被老师怀疑了无数次的身份,单单是家长会结束后被单独留下训话一小时这种事,已经让woz很不开心了,而谈话的内容更是让woz不满。


  常磐庄吾同学连高考都不打算参加,你这个做家长的就不算有点行动么?常磐庄吾同学天天说要做王这样的话,已经给班上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你既然身为家长不打算做点什么么?常磐庄吾同学除了历史和国文之外,其他学科都挂科,尤其以物理最为严重,你是家长不打算想想办法么?


  原来王年轻的时候,物理就不好么?怪不得逢魔陛下从来不教自己物理,原来这才是原因么?


  摸了摸下巴沉思着,woz看似认真的点了点头,心中却在沉思着自己最初看到王继承build装甲时怪异的情况,至今为止已经全部说通了。毕竟假面骑士build桐生战兔,可是被誉为天才物理学家,而自家的小魔王同学…


  不着痕迹的替自己魔王制定了补习计划,woz匆匆离开了学校,放任王的各科成绩变成这种样子这件事,已经足够了。从今天开始,属于魔王的专属补习计划,开始!


  ——————————————————————————


  小剧场系列①


  月读:所以说,为什么让woz参加家长会啊,明明叔公那天并没有事情啊


  庄吾:叔公每次参加完家长会都会说我,但woz碍于身份一定不会


  月读:那么祝你好运吧,庄吾。把woz想的那么简单,即使是你也会吃亏的


  小剧场系列②


  庄吾:woz,这次参加的家长会,你可以当成没有去过么?我不想再做练习题了


  Woz:不可以,我的魔王。老师说您连补考都再次挂掉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您是无法通过结业考试的,难道您打算做一位,高中都无法毕业的王么?


  庄吾:woz,你是比老师还凶残的恶魔


  Woz:只要您能顺利通过考试,随您怎么形容我。好了,休息时间结束了,继续补习吧,魔王。


  


评论(4)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