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庄沃庄】终途

是庄沃庄的刀,不走正剧向,小魔王=逢魔。不喜误入

题目的意思是,最终的归途

之前有和朋友讨论过,到底是什么让庄吾这样的孩子变成了逢魔时王,得到的唯一让我觉得合理的答案是,因为失去过重要的人。

Zio的坑很大,沃兹重要的人有庄吾,但庄吾觉得重要的人未必有沃兹,但,谁让我吃庄沃呢,我就认为沃兹是庄吾重要的人!不接受反驳!

不接受任何因为设定上的撕逼,谢谢您嘞







  

Woz死了,死在常磐庄吾怀里。

没人想到来自未来的预言家会死亡,不管是未来的王者,还是曾经的'同伴'辅助者、未来人,这样的身份似乎把沃兹推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高点,但其实woz也只是一个和盖茨一样,会受伤的人罢了。


  

盖茨不可置信的后退着,直到后背抵上冰冷的墙;月读紧紧按压着伤口的手尽是血红,常磐庄吾的手臂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着。失去了主人的逢魔降临历被丢弃在一旁, 宛如被随意丢弃的花


“那样的未来,我看不到了,真遗憾啊…”


  Woz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轻声开口。他无比讨厌血腥的味道,此刻却没办法亲自驱散这种味道。他本欲动动手指,却觉得毫无力气。

视线越来越模糊的时候,woz想在,他没办法再辅佐任何一位王了,他来自未来,却死在过去;他本欲见证逢魔时王的历史,却意外的也成为别人口中的历史。


  “我的...魔王…”


  未说完的话随着缓缓闭上的眼和垂下的手一同终止,所有的人都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月读紧闭双眼转过头、盖茨狠狠的锤着墙柱,常磐庄吾呆愣在原地,双手还保持着之前紧握woz手的姿势。

时间仿佛被静止一般,未来的王者没有做出任何举动,也没有发出多余的声音,只有渐渐泛红的眼眶诉说着王者的心情。

可惜,这样的常磐庄吾,再没有一个woz能来安慰他


  从眼角滴落的眼泪一滴滴落在地上,年轻的王者喉咙间发出低低的嘶吼声,失去伙伴所带来的痛苦、自己力量不足带来的后果,一时间让本就年轻的王者失了原有的沉稳。

月读的本欲安慰的手停在半空中,盖茨走上前拍了拍濒临失控的王者,却被不着痕迹的躲过。


  

  “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的,一定...一定...”


  年轻的王就这样失去了全部的理智,他不停的诉说着同样的话,仿佛这样就能想到方法,可其实就算是力量无比强大的王者,也不能救回逝者。

只有这一点,所有的人都一样


  “woz...woz...你快告诉我,一定有办法的,一定有的对不对?一定有的!”

“woz,woz!”


年轻的王突然低头看着怀里的人,他一遍遍的呼喊着熟悉的名字,并且祈祷着能听到熟悉的声音。但他只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和呼呼的风声。


  

“冷静点,庄吾!woz不会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年轻的女声制止了年幼王者的全部的行为,他抬起通红的眼眶看着来自未来的同伴,暗淡的眼神宛如看到光明一般,可就依旧没有等到想听的回答。


  仿佛突然想到什么一般,常磐庄吾突然捡起地面的逢魔降临历,颤抖着双手不停的翻动着


  “逢魔降临历!逢魔降临历一定有记载,逢魔降临历不是什么都记着的么,会有办法的,会有办法的”


  片刻后逢魔降临历从王者的手中脱落,随风飘动的书页上尽是空白毫无字迹。攥紧了手里的表盘和腰带,常磐庄吾缓缓站起身,完全无视盖茨月读的呼喊声。


  Zio-Ⅱ的声音在空荡的环境里响起,常磐庄吾的脸上是前所未有的坚定,一瞬间宛如逢魔时王般压迫感让盖茨和月读不由得后退一步。

  

经历过未来的常磐庄吾回溯了时间后,冷眼看着盖茨的战斗,在危险来临时及时有效的抵御着,却在woz即将遭受致命一击时,不顾一切的将衷心的臣子护在身后。

那个没有woz的未来,终于被常磐庄吾亲手改变


   “太危险了,我的魔王。刚才那一击,如果躲避不及时,会伤及您的性命的”


  “没关系哦,我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么,你也是,好好的站在我面前”


  “您在说什么,我的魔王陛下?”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变成逢魔时王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逢魔降临历上,有一行只有常磐庄吾才能看到的字

:拒绝我的你,你真的拥有,保护身边人的力量么?


  

  


  


  


  

  


  


  


  


  

  


  


  


  


  


  


评论(2)

热度(2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