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莫比乌斯环【庄沃】

私设如下

  ①时王=逢魔时王=常磐庄吾

  ②白沃前期出场多 盖月工具人

  ③沃兹隶属于时间管理局,白沃兹自由人

  ④黑白沃同框时,白沃依旧称呼为白沃,黑沃兹称呼为woz/沃兹

       ⑤越来越流水账.jpg 不接受因为设定掰头,掰就是你对✓


(二)

时间管理局的监狱里

Woz靠着墙壁坐在冰凉的地面上,眉宇间是少见的担忧和无措,虽说经过世界的重置,另一个自己对常磐庄吾已经没有那么深的抵触感,但那不等于白Woz是什么可以信赖的人,而此刻的自己显然并不能守在常磐庄吾身边,虽然以常磐庄吾的实力和历史的走向,只要不发什么意外常磐庄吾也并不会受到什么实质上伤害,但…

“我的部下还在担心别人,看起来是我做的不够啊”

毫无感情的声音打断了Woz的思绪,多年来的训练让Woz下意识的起身,却在瞬间想到自己服侍的已非眼前人,停止鞠躬的动作并没有激怒眼前的人影,反而被回馈了一声嗤笑。

Sougo作为时间管理者的领导者,除了广为人知的战斗力,还有阴阳不定的性格,没有人能看透这个人的想法。他可以做鼓励一个人前行的导师、也可以是摧毁一个人全部的恶魔。和sougo相比,年轻的常磐庄吾稚嫩的像是只会咿咿呀呀的新生儿

“我不喜欢我的部下面对我的时候走神,Woz。不要试图在这里激怒我”

回过神的时候,Sougo已经近到Woz身侧,皱眉忍着下颚传来的痛感,Woz抬头费力却认真的开口

“你想…干什么”



 放学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常磐庄吾揉了揉眼睛起身,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脖颈,带着书包走出校园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嗯…盖茨和月读不在。真是难得…诶!!盖茨和月读不在!!!转回头想要重新返回学校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传入耳中

“这本书上记载,今天对你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你最好注意下红色机器人”

白Woz举着类似逢魔降临历的书籍,蹲守在常磐庄吾放学的必经之路上,不属于自己的着装和说话风格让白Woz不悦的轻啧皱眉,虽然用电子笔直接书写也在可以尝试的范围,但拿起笔的那一瞬间,他忽然就想,如果、如果常磐庄吾没有想起来、黑Woz也没有被救回来,那么他可不可以,代替黑Woz。

白Woz躲在常磐庄吾看不到的地方轻叹了一声,探出电子笔写下了,驾驶红色机器人的明光院盖茨在下一个转弯处发现了常磐庄吾,两人开始对战。

扯了扯头顶的帽子,白Woz转身离开了。

“我决定了,我要成为魔王。但不是穷凶极恶的魔王,而是至仁至善的魔王”

“您应该知道如何使用”

“庆祝吧,时间的王者诞生了,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的…”

垂头任由黑发遮盖住一边脸颊和眸中的嫌弃,白Woz把另一个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再次重复了一边。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怎么发展,魔王、黑Woz,就看你们自己了。


时间管理局

‘皎洁的月光’透过监牢顶的窗子照在地面,形成了‘另一扇窗’Woz蹲在地面的窗子前,看着皎洁月光的‘影子’笑出声。

当他握着逢魔降临历第一次到年幼的常磐庄吾面前时,的确把常磐庄吾当做逢魔时王的影子,虽然他们本身是同一个人。但是在和常磐庄吾的相处中,他却渐渐明白之前的想法错误的过于离谱。他是常磐庄吾、是逢魔时王,但唯独不是2068年的、逢魔降临历上记录的逢魔时王。把一个人当做另一个人的影子这件事,本质上也是错误的。没有谁应该谁的影子,哪怕另一个谁是未来的自己。

意识到这一点的Woz改正了想法再去认真观察常磐庄吾的时候,好像突然明白了盖茨和月读为什么会被常磐庄吾吸引,从敌人变成同伴。

坐在地上伸出双手按在地面的窗子时,Woz突然不希望常磐庄吾想起之前的一切,哪怕那个代价是自己要接受来自时间管理局的审判。遗忘、更多的时候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在这个重置的世界里,Woz希望常磐庄吾能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最起码,不要再卷入Sougo为他设下的圈套里。

明光院盖茨很迷茫、也很气愤。说好放学之后和月读的约会,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巨大的红色机器人搅得一团乱。姑且不说为什么这么大的机器人会从天而降,只是为什么月读会昏迷在这个机器人内部、为什么只是想把月读抱出来却把自己也搭在里面、为什么不驾驶着红色机器人攻击常磐庄吾就出不去?到底是他累的产生了幻觉还是这个世界发展的太快…?不不不,从月读消失到红色机器人出现到攻击常磐庄吾,一共也没有多久。

明光院盖茨迷茫.jpg

常磐庄吾也很迷茫,莫名不安了一整天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却在回家的路上被陌生人提醒要注意机器人、之后被巨大的机器人追着攻击、莫名的变成了王…吧?之后又发现攻击自己的是好友盖茨。

世界发展的真快…世界还真的还需要魔王么?

和明光院盖茨互相交换了情报之后的常磐庄吾躺在床上,看着透过薄纱照进屋子里的月光蹙眉沉思着,总觉得这一切都似曾相识,但是似乎又哪里不对。

评论(13)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