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干部中x首领宰那些事⑤

前言:


1 中太cp向


2 平行世界干部中x首领宰 森鸥外正常退位、尾崎红叶还是干部、芥川兄妹依旧归港黑、无赖派都活着没人死


3 有没有后续随缘


4 有些梗是和专中对戏而来的


5 搞笑向 ooc私设人物崩都归我


6 想到再说


① 众所周知,在港口黑手党首领太宰治的身上,出现的最多的是名叫绷带的东西。中原中也很嫌弃那个东西,他不明白为什么要用那种东西裹着皮肤,每次太宰治更换绷带的时候他都能看到因为被隐藏在绷带下不见光而过分白皙的皮肤,都觉得人的皮肤不应该白到让人觉得病态的程度;太宰治对此却并不在乎,并且直言,我喜欢。

②(接①)

直到偶然间,中原中也听到下层员工的讨论后再次直视太宰治身上的绷带时,才不得不承认,绷带…也许可以用其他用途,只不过绷带耐不耐用,着实是个问题。沉默了片刻的干部随手掏出手机,浏览很多网页之后得到结论——不耐用,就多缠(bang)几层

③太宰治不止有一部手机,这一点中原中也是知道的,但他不知道的是,太宰治的手机都是用来干嘛的,所以他也就不知道,当他生日的时候,太宰治送他的满满一本贴满他各式各样的照片是哪里来的。是哪里来的呢,中原中也依旧没有按耐住好奇心低声问了问;是秘密哦…敷衍过后的太宰治率先离开,脸上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太宰治(人)并非不懂浪漫,只是他把浪漫都给留给了他觉得重要的人

④中原中也并不会随时随地无条件的包容太宰治,好脾气不等于没脾气这点,中原中也清楚、太宰治也一样,但人生气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这一点。裹着薄薄被子躺在勉强能称得上床的地方时,太宰治决定,三天不理中原中也;清晨被冻醒且没有早餐的时候,太宰治决定七天不理中原中也。办公室桌子上放着温度适宜的粥和分好的药片时,太宰治决定把七天改成七分钟。

温柔用对了地方是温柔,用错了是多余。还好,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之间,永远不存在多余。

⑤太宰治刚刚接任港口黑手党首领职位时,经常忙的夜不归家,睁眼办公室闭眼办公室在那段时间成了太宰治的日常。难得休息回家的时候,他看着只有中原中也和他的房间一时有些失神,竟然脱口而出说了一句要不养只猫,中原中也愣了愣颇为不解的皱眉。一个首领一个干部,忙起来的都顾不得抬头,哪里有时间顾猫。回神的太宰治转了转眼珠点点头,抱猫和抱自己男人,显然是后者更合心意。

⑥太宰治是个恶劣的人,他喜欢时不时的说出命令这样的词汇,然后看着中原中也咬牙却不得不执行的样子;中原中也作为港黑首领的最高干部&贴身干部&爱人,很多时候并不是真的拿太宰治没办法,只是看着自家爱人小计谋得逞时得意洋洋露出笑脸的样子时会觉得,既然是小猫咪么——宠着也没什么的。

⑦太宰治的称呼有很多,最普通的称呼是首领,人多的时候连中原中也都会这么称呼;偶尔芥川龙之介会叫他太宰先生;偶尔中原中也会叫他太宰;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更多的时候也会称他太宰;有点小生气的时候中原中也会称呼混蛋太宰,但——当中原中也称其为太宰治的时候,一般说明中原中也是真的生气了。这个时候太宰治会收敛起所有,白天晚上‘一起’哄中原中也

⑧就算是太宰治也不得不承认,中原中也的确是下一任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最佳人选,毕竟中原中也有体力、智商也说得过去。但深知首领身处黑暗的核心、失去自己的梦想和自由的那一刻起,太宰治就放弃了让中原中也成为首领的念头。把光明带进黑暗本已不该,黑暗的核心还是留给两者交集的灰吧,虽然这对灰并不公平。

于是很久之后——

芥川:太宰先生,在下就是您口中的,灰?

太宰:做的不错,辛苦你了

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港黑出了名的高效率,但那也并不等于他们可以每天都按时完成全部的工作。偶尔中原中也会有带一些工作回家,通常在这个时候,太宰治都会在一旁撑头看着,中原中也的侧脸很好看、不…中原中也其实一直都很好看,所以太宰治一直知道,暗地里追中原中也的人也不在少数,但都被中原中也高冷的态度和手指上的戒指劝退了。每每太宰治望着中原中也发呆的时候,中原中也都会趁机揉一把自家男朋友的头,并且询问其发呆的原因,太宰治转了转眼珠笑出声开口:在想着怎么让中也离不开我。

⑩和温柔、浪漫一样,爱这种东西,只有给了对的人叫爱情。但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之间是不是爱情…谁能说不是呢?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