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干部中x首领宰那些事④

前言:


1 中太cp向


2 平行世界干部中x首领宰 森鸥外正常退位、尾崎红叶还是干部、芥川兄妹依旧归港黑、无赖派都活着没人死


3 有没有后续随缘


4 有些梗是和专中对戏而来的


5 搞笑向 ooc私设人物崩都归我


6 想到再说


① 太宰治偶尔会在中原中也不在的时候出去逛逛,港黑附近便利店的蟹肉对他而言是不小的诱惑、虽然中原中也做的蟹肉也很好吃,但总要尝到些难吃的,才会珍惜美味的东西。所以中原中也经常会去便利店门口堵偷吃的太宰治,并且充当苦力把大包小裹带回港黑

② 太宰治并非传闻中的漠然无情,他也会在各个节日赠与港黑全体成员小小的‘惊喜’,比如愚人节的异色眼球糖、圣诞节的随机cos装、情人节的人形抱枕,对此港黑成员的评价各异,有喜形于色的、有随身携带救命药的、有入职几个月买保险的,中原中也一度非常吃醋,因为——太宰治的这些礼物,他从来没有收到过。但节日之后的第二天,中原中也一般都会心情很好的哼着小调进入办公室

③ 太宰治并非24小时都在工作,闲暇之余他更喜欢站在窗前,透过窗子看着外面的世界。身份的变化让他办公的地点和环境都有了变化,身份、责任的束缚让太宰治并不能随心所欲的生活,偶尔他也会羡慕稚子和飞鸟,因为他们看起来是那么干净又自由。所以工作之余,他从不限制中原中也的任何,毕竟他已经失去了东西,没有必要让心上人也失去

④ 有人问过太宰治,8楼和28楼有什么不同。还是干部的太宰治回答:没有不同,都会死。一样的问题,首领太宰治的回答是:在28楼看见的风景,是在8楼绝对看不到的美丽。

⑤ 横滨突然变得闷热起来,绕是中原中也这种不是很惧热的人偶尔也会念叨着好热。首领办公室大概是港黑最凉快的地方,却依旧架不住太宰治偷食冷饮冻水,这件本不应该被中原中也发现的事情最终以太宰治胃疼到无法说话而被发现。最终太宰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冷饮冻水远去,留在桌子上的只有淡淡的柠檬水

⑥ 关于坂口安吾是特异科的人这件事,太宰治是第一个知道的、也是最后一个原谅他的,而帮助太宰治解开心结的是中原中也和织田作之助两个人,毕竟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朋友是多难得的存在。

⑦ 织田作之助的第一本书是留给太宰治的;织田作之助第一次做咖喱是给太宰治的;织田作之助是为数不多能让太宰治安心的存在,也是为数不多能让太宰治肆无忌惮的存在。中原中也为此一度吃醋了很久,但关于如何照顾太宰治方面的信息,大多都是织田作之助提供的。毕竟,织田作之助收养过孩子

⑧ 芥川银曾经听过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争执,那是太宰治刚刚坐上首领位置不久,两个人似乎都不太习惯身份的变化,所以多数习惯还都保留。至于争吵的内容…

首领:这样的失误都会发生,中也是笨蛋么

干部:这只是意外,还有我不是笨蛋

首领:你是

干部:我不是

首领:你是

干部:我不是

↑在这样的对方持续了好几个小时之后,芥川银表示,这真是让人…难以忘记的争吵方式

⑨ 太宰治的手机里,中原中也的名字是唯一有备注且备注不停更改的例外。中原中也每次翻看太宰治手机时,都能看到自己的备注和之前的不同。对此干部大人表示——无所谓,随太宰治高兴。只不过干部大人偶尔也有迷茫的时候,比如这次的备注:小橘子(实际显示为小🍊)


⑩ 太宰治时常感到费劲,明明同为男人,自己怎么就成了下面那个。对此干部挑眉——打得过他,位置互换。

 

 

 

关于⑨的小剧场

中:你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备注啊,小橘子是什么鬼?我才不是小橘子啊,立刻改掉!

宰:诶…可是中也的发色明明很像橘子,而且上次给中也橘子味的棒棒糖,中也不是也没有拒绝么。为什么现在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中:那不一样,现在、立刻、马上,换掉!

宰:如果换掉以后就一直没有备注了哦…中也想好了再说。

            ——几分钟之后——

宰:中也不说话,是对这个备注很满意么

中:…嘁

宰:那么我就不改了哦

中:…嗯(心不甘情不愿的语气)

宰:可是中也听起来并不是很情愿呢,那我我删掉备注也是可以的

中:…是、我是小橘子、是心甘情愿的(咬牙切齿)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