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庄沃庄】Die

是久违的更新 以及 这是过渡章 短小 但没什么用←

前辈的场合没有cp向嗯√


(三)---2038

常磐庄吾的一天既枯燥也精彩,虽然他作为逢魔时王镇守着眼下的世界,大部分人也都对这位最善最高的王存着敬意和爱戴,但并不等于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关于常磐庄吾不是神也不想成为神这件事,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了

今天似乎可以休息下了,在没看到门矢士之前,常磐庄吾的的确确是这么想的。按压着太阳穴缓解着一上午的疲惫,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的魔王陛下正计划着下午要如何进行格斗练习提升自己,就察觉到自己的房间里多了两个人的气息,缓缓睁开眼时,将将看到门矢士的次元墙消失。这可真是----糟透了。

毕竟每一次,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出现在常磐庄吾的房间里,都不会有什么能被称之为好的事情发生。

只是这一次,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并没有着急和常磐庄吾说什么,反而一反常态的走到窗子边,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世界。争相绽放的花、鸣叫飞翔的鸟、接连不断的笑声、笑容满面的人,无一不在宣告着这个世界处处充满幸福、稳定、和平。

“真是不错的世界啊,你们说,是吧”

一旁的海东大树并没与着急接话,只是缓行至门矢士身旁,一同注视着窗外的世界。多年的相处,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并不输于任何一对能被称之为搭档的人。所以对于接下来的事,海东大树清楚的知道,自己只需要打个配合就好。他回头看了看有些迷茫的魔王殿下,露出了一个无辜又带着些许诡异的微笑。

常磐庄吾头疼、头很疼。并没有人告诉他,成了王之后还要面临骚扰、尤其还是前辈的搔饶。

“直接说吧,这次又是为了什么而来”

常磐庄吾站在不远处看着两个并肩的前辈,脑海中闪过一些奇怪的画面,是不是也有人和他并肩而立过、是不是也有人和他有如此默契过、是不是也有人曾经和他一起共商美景,不是盖茨、不是月读,是谁、那个人、是谁?他忽然想起梦中的人影,那个虽然模糊却让人觉得很熟悉的人影,是他么?是他吧…一定是他。

但是,那个人,是谁?为什么不仅自己毫无印象,身边的人也都不记得,仿佛那个人只存在于自己的记忆里,常磐庄吾为此困扰着,同时他也有预感,门矢士和海东大树,会帮他解答关于那个人的一切。

心中惦念的事情在不远之后会有解答,意外的轻松感让常磐庄吾不由得扬了扬唇角。他站在窗子的另一边,看着窗外的熟悉景色,终于点了点头。

“是啊,这样的世界,真是不错呢。”

 

前辈的场合之假面骑士Build篇

 

“阿…阿嚏、阿嚏”

揉了揉鼻子又摸了摸额头,确定自己没有感冒之后,桐生战兔看着离自己几米远对的葛城巧不由得撇了撇嘴

“我没有感冒、戴了口罩、没有去人流密集场所、不可能沾染上病毒。巧,你离我和电脑那么远,怎么继续研究”

万丈龙我听着楼上的争执声迷茫的扯了扯头发,只犹豫了一秒钟就决定继续品尝手里的桶面。毕竟天才的世界一般人不仅不懂、还进不去,与其听两个天才争执,不如细品手里的杯面。

月亮高挂的深夜,两个天才才终于出现在一楼大厅,桐生战兔有些无奈的拍醒了早已熟睡的搭档,一前一后出了门。

“有人同行的感觉,真好啊”

“嗯?”

“不,没什么”

“是啊,有伙伴的感觉,真不错”


评论(5)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