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缘散,不过而已

【庄沃庄】Die

  背景:

2038年:常磐庄吾创造的新世界。庄吾依旧被称为逢魔时王,是最强最高的王者。

盖月向,庄盖月年纪30+,沃兹因为新世界的创造,不溶于任何时间线而消失【消失不等于死亡】除了庄吾有模模糊糊的对沃兹的印象,其他人都没有。(人话:全员不记得沃兹)

2018:tv向旧世界,盖月向,庄盖月年纪18+

两个世界视角切换

白沃中&后期打酱油

全篇刀向,写来自己爽的,不喜欢右转不送,婉拒乱七八糟的言论,谢谢您呢


  


  

(一)

2038年


    “他还是不肯?”


  凌晨1点,勉强被称为王殿的房子里,只有最上层的中间窗,泛着灯光。那是整座宫殿最中心最高的一间屋子,透过那间屋子的窗户,可以看到一切。


  常磐庄吾的房间就在那儿,这是2038年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逢魔时王是最善最高的王,他拥有着最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是最亲民的王者,2038年曾有过多次横祸,严重时世界几度毁灭,却都被逢魔时王制止。因此,人们称呼他为,最善最高的王。


  对王心怀感谢的臣民们有意为王建宫殿,却被他摇头拒绝,像对于宫殿这种东西,我更希望我的臣民生活的幸福快乐。常磐庄吾站在人群中央,微笑着摇头。


  距离常磐庄吾创造新的世界已经过去了20年,在明光院盖茨和月读的帮助下,常磐庄吾实现了称王的梦想,并且按照自己的想法,成为了最善最高的王。


  分明是让人开心的事情,但常磐庄吾脸上却并没有笑容,他紧皱的眉头,看着手中的表盘和腰带,脑海中闪现出一个模糊不清的人影。


  是谁,那是谁?


  环顾四周,却并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询问的人。


  可常磐庄吾分明感觉到,少了些什么,这份缺少的感觉让他不安、慌张、无措。


  于是,掌握了时间力量的王者开始在各个时间线游走,却始终一无所获。


  只是那个模糊不清的人影一直在常磐庄吾的梦中出现,每当他想上前时,却又突然惊醒;多次尝试无果后,常磐庄吾终于放弃上前,只是静静的看着那抹人影。


  这样的梦境,一直持续了整整二十年


  “啊,再一会儿就好了。月读,你们先睡吧”


  “20年了,庄吾,我们认识起码也有20年了。到底有什么是不能和我们说的。”


  王者手中的笔顿了顿,随后摇了摇头。安静的房间里再次传来笔尖划破纸张的声音。月读轻声叹了一口气,把手中的热牛奶放在桌边,收走另外两杯冰凉的牛奶,盯着低头写字的王者许久,才缓缓出了房门。


  “庄吾的性格你也清楚,他不想说的事,谁都没有办法”


  将臂弯的外套披在月读身上,盖茨伸手将月读搂在怀里,一时间两个人也都沉默不语。直到常磐庄吾的房间再没有灯光传出,两个人才悄悄的离开了3层


  许是连日疲惫的关系,闭上眼的常磐庄吾很快进入梦乡,他久违的梦到了2018年,和盖茨月读在高中相处的场景再一次在梦中出现,明明是真实经历过的事,却让常磐庄吾觉得好像在看别人的人生,一切都是虚幻又不真实的。好像在看名为'另一个自己'的故事,可明明故事的主角,就是自己。


  他就那样看着'自己'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懵懂青涩的王成长成稳重成熟的王,这是他最想要的东西,也是他此刻的拥有的东西,可却依旧让他觉得不真实。明明看似坚实牢固,可又觉得,任谁都可以打破。


  这场名为'王'的故事里,常磐庄吾是主角,明光院盖茨和月读是仅此于主角的存在。


  但,还缺少了什么,还,缺少了,什么?


  


  


评论(8)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